澳博莱品牌运营中心

品牌:澳博莱

 浏览量:[135416]

澳博莱品牌运营中心

您的位置:澳博莱品牌运营中心 > 企业动态 > 隐藏眼周肌龄的秘密—晚香玉·纳米灵亮眼霜

隐藏眼周肌龄的秘密—晚香玉·纳米灵亮眼霜

来源:澳博莱品牌运营中心 日期:2019/1/5 10:17:50 By 王国俊 阅读(4564)

对女性而言,眼部的细纹、黑眼圈、眼袋等,一直是困扰眼部肌肤的问题,而眼部皱纹等问题的出现,是女性衰老的明显标志。晚香玉·纳米灵亮眼霜,全新眼部活能复方精华,能够感应眼周肌肤受到内外在刺激,释放肌力讯息因子,提供长久的修护,让眼睛充满年轻力量!

界河澳博莱美容护肤发现,亚洲女性眼部岁月问题,主要集中在两大眼周「金三角」区域:-眼尾金三角:眼尾下垂、暗纹、细纹、鱼尾纹。-眼下金三角:黑眼圈、眼袋。

界河澳博莱美容护肤研发出「晚香玉·纳米灵亮眼霜」,针对亚洲女性眼部问题,以革新水解珍珠精华,牛油果树果脂、咖啡因等焕活能量,直击两大眼周「金三角」区域。

清零肌肤潜在老化,从眼前开始

年轻,意味着肌肤依然保持与生俱来的自我修护力、平衡力、再生力。晚香玉·纳米灵亮眼霜独特的鸭嘴式设计,更加贴合眼部弧度,创新的眼部按摩技术,使眼部肌肤的每一个细胞重新排序。舒适的瑜伽按摩法,日夜同步全频修护,点抹间,型采兼得。同时对抗眼周肌肤干燥、黯沉、细纹、松弛、黑眼圈、浮肿等问题,只见平滑柔嫩、明净莹亮,击褪时光之痕,眨眼间,年轻睛采由内而熠!

守驻精致年轻,双眸倍加水灵动人

晚香玉·纳米灵亮眼霜如羽毛般的丝柔触感,温和清理肌肤表面干燥老化角质的同时保持营养成分不流失,唤醒肌肤潜能,增强眼周肌肤对外界刺激及防御力,精致眼部肌肤,重寻双眸栖息之所。

晚香玉·纳米灵亮眼霜

简约就是美

提拉紧致、深入呵护、恢复弹性、改善松弛、丰盈平滑、柔滑皮肤

关键词:晚香玉·纳米灵亮眼霜 亮眼霜

联系方式

澳博莱品牌运营中心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澳博莱品牌运营中心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澳博莱品牌运营中心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